远於菟
欲穷风月三千界,愿化人天百忆躯。
 

《【谢酒·狂人一醉】》

曲:梶浦由记—Dancing in the age of war

词:远君


三寸锋,抹煞形容

不作悲歌谢峥嵘

俗者惹红尘累身,潦倒始终

唯我,一杯清浊饮尽枯荣

仗剑问天借疾风,翻手怒潮卷叠浪涌

何须名姓附庸

天地与我同


(01:03)

疯癫亦由衷


临江渡,青山相送

去复来何用匆匆

狂花醉月醺然梦,当极无穷

不辞,开坛满盏再邀人共

觉来万事过眼去,世间忧乐皆转头空

拂袖烟扰云重

我自天涯萍踪


-2016.05.11-


僧肇大师言:「天地与我同根,万物与我一体」。搬来一用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远於菟/Powered by LOFTER